close
貴森森的山苦瓜

 


真給他嚇死倫ㄌ---朋友說要我幫他打塊油性洗臉皂---



他說上次給她洗的那塊皂超好用---


想說拿出上次配方照著打---剛好需要山苦瓜


早上到菜市場買菜順便買,想說最近蔬菜比較貴隨手挑ㄌㄧ條小一點的---真的不大約16公分 長--直徑約7公分迷你小小ㄉ---心裡想大概20多錢吧---


結果那ㄍ賣苦瓜的阿桑竟然跟我說80---我差點沒昏倒問他有沒講錯---阿桑說沒錯本來81算你80就好---我問那一斤是幾元錢--阿桑說別人賣一斤150--我算你145原就好----阿扣嬤驚呼--天ㄚ怎這樣貴阿桑說---小姐你是多久沒買菜ㄌ---阿扣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扣媽咪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