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高麗菜ㄉ愛心分享---


 



 


這包檜木屑是高麗菜ㄉ愛心分享---幾天前他在格子裡PO了一篇文章說他有一大麻布袋的檜木屑
這一大袋檜木屑是他朋友半買半相送給她滴
除了拿一部分做浸泡油外,還剩粉多用不完
我粉大面神滴----跟他留言說要幫她用想不到他粉大方滴說要免費贈送----很幸運的我A到了這一包好康----




收到包裹的時候剛好人不在---阿扣拔收ㄉ郵件---以為我又再敗家溜----我說冤枉阿大人我迷有---那是格友滴愛心分享----趕快給他打開來聞香----霎那間彷彿進入了森林幽谷---整個人神清氣爽如沐浴於檜木叢林間---享受檜木散發出的陣陣清香的芬多精---那愉悅著實讓人悠然陶醉----

感謝高麗菜的愛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扣媽咪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