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dia 這次真的要辦踩踩樂囉~~



從去年6月底開始學打皂到現在~~


粉感謝眾多朋友的鼓勵. 支持與指導!


在這期間玩過不少朋友辦的踩踩樂!


也粉幸運的有踩中過幾次!


 


 


所以........我也當然要來辦個踩踩樂, 大家開心一下囉!



這次要踩的數字是  16888


只取一名喲!


 


 


     


請大家注意一下遊戲規則喔!


規則如下:


1) 我們之間必須有交集:(只要是在我po出這篇踩踩樂文章之前符合資格的都有算喔!)


     a. 曾經在我格子裏留言過有得到我回應的. (無名. 新浪或痞客邦...的也ok喔!)


     b. 我曾經有到您格子留言您有回應我的. (無名. 新浪或痞客邦...的也ok喔!) 


     c. 曾經有跟過我新莊合購團的團友.


     d. 只要格子裏有po過自己手作品文章的熱愛手作朋友.


     e. 只要是我有訂閱的部落格格友也可以參加.  (如果我無名格子http://www.wretch.cc/blog/lydiachenj裡有連結或訂閱的也ok!)


2) 必須引用此文章後留言告知才有算喔! (如果是其他BLOG可以用複製後, 留言註明出處後,  我會去參觀拜訪滴!)


3) 踩中的朋友,請務必先將踩中數字的圖片 mail 到 king.take@msa.hinet.net Lydia,然後再以公開回覆的方式留言即可, 因為只取一名,  所以我是取第一個mail到我信箱的格友! 一定要有 "完整的統計資料圖片" 喔!

請參考以下圖片複製方法:


請在有"統計資料"的畫面


按下鍵盤上"print screen


然後開啟小畫家


選擇"編輯",然後貼上儲存就行了!


 


 


 


再來就是看禮物囉!


 


1) 摩斯限量的可愛桌上型月曆 (拍謝ㄋㄟ˙! 原本是年前就要辦的踩踩樂, 因為懶.....就拖到現在囉!)


 


2)Lydia手做的守護天使手機吊飾----是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做的喔!


 


3) 紫草精油藥膏1支+4種口味護脣膏各1支(夏天快到了, 也可以選紫草精油藥膏4支+4種口味護脣膏任選1支喔!)


 


4)紅豆按摩餅一顆


 


5)手調乳液100ml一瓶


 


不知道這樣的禮物, 大家有喜歡嗎?


有喜歡的朋友就趕快行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扣媽咪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