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影嬉春---國千人插花教學-----



 



 


322星期六----晴空萬里---白雲歡笑---風和日麗---百花齊開--蝶舞翩翩---


 


 



 


由農委會VS市政府指導---台灣區花店協會主辦-----


協辦單位有婦女會獅子會衛生促進會琇麗花坊---企業促進會------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所舉辦ㄉ---花影嬉春----全國千人插花教學----在嘉義市政府熱烈展開----


 



 


這次ㄉ協辦單位琇麗花坊花坊ㄉ頭家娘正是阿扣嬤ㄉ 花藝 老師-所以這次特別到場支援當助教---幫老師ㄉ忙---現場共分成20--每一組10---所以需要20位助教---還有花坊ㄉ工作人員---大大小小加起來近50位工作伙伴----



 



 


我們當助教ㄉ前一天晚上就到現場了解個人所負責ㄉ位置---以及當日要注意ㄉ各項有關工作----老師把明日要交ㄉ花型要點告訴我們要我們每ㄍ人先將花插好再放到自己所負責ㄉ組桌上當範本---



 


 


當天一早8時左右我們就到現場---做事前工作準備---9時一到先來段音樂欣賞暖暖場子----現場真ㄉ是人潮洶湧水洩不通還好市政大廳還挺寬敞ㄉ----擠ㄉ的下這3百多人---



 


 



 



 


930分長官致詞---


 



 



 


現場有些名眾等不及碎碎唸還要等多久---阿扣嬤這組有ㄍㄡ巴桑---真ㄉ粉離譜---一直盧阿扣嬤把花材先給他他要回家我告訴她小姐插花活動要10點才開始--現在時間還沒到--我沒法子把花材給你ㄜ---他竟然說我在趕時間ㄋ你不發我自己拿---大剌剌ㄉ拿起花材就要離去---我趕緊跟工作人員求救---工作人員說阿桑你不可以這樣--要等開始才可以拿---他就粉不高興一直碎碎唸---



 


10點一到老師宣佈插花活動開始----資材&花材發下---現場熱鬧沸騰----一下這喊花器要怎樣包---一下那邊喊這花要剪多長---一會ㄦ這花要插那兒---好多狀況---我就像陀螺轉來轉去----這樣也好消耗一點脂肪----



 


我看到之前碎碎唸那ㄍㄚ桑----竟然花都沒修剪就全部給他插上去---我過去告訴他--你這花要修剪才能插---他竟然回我我喜歡這麼插---你不要管---一聽真是@#$%---


 



 



 


除ㄌ那一位阿桑之外----其他ㄉ學員都粉可愛善---學習精神也都粉好---這次ㄉ活動在眾人ㄉ歡樂聲中結束每ㄍ人都捧著美美ㄉ作品加上愉悅ㄉ心情離去---活動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扣媽咪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