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age.Zz J皂勢活動的禮物----



下午回家時鄰居把幫我代收的包裹拿給我,我還在納悶我最近很勤儉持家都沒敗家,怎會有包裹------


打開發現是J寄來的皂趴活動禮物,這也太豐富了吧,真是林唐滿目美不勝收阿---集合各家英雌的獨們創皂,各門派精采的包裝傑作,不管武當少林也不論華山峨眉每一門派皆是菁英,真是讚啦!能在一個包裹裏同時看到這麼多人的用心之作,感受到濃濃的熱情溫暖在心頭,除了感動還是感動,能擁有這禮盒真的好興奮好幸福ㄜ----



非常感謝熱心的J,發起這麼溫暖的皂交流活動,讓我有機會欣賞享受到皂友們的精采作品。J最近身體不適,又要忙進忙出忙東忙西的,真是太辛苦了,還跑去媽祖廟幫大家求平安符,還附上一張小卡片仔細的記錄皂趴的過程,實在是揪甘心ㄝ---



你要好好養好身體多多保重蛤!我先預約你下回合的活動嘿,期待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扣媽咪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