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運阿--手機找回來了--好開心ㄜ


 


 


非常感謝嘉義二分局偵 查隊鄭 先生的幫忙


還記得去年12月初,扣嬤擺攤時被摸走了一隻手機嗎---當時我還跑去警察局報案,警察杯杯詢問詳細經過花了近2個小時的時間幫我做筆錄,完成厚厚一疊的記錄資料,還裝訂拷貝成3份,要我在那3大本上頭簽名蓋手印;當時被扣拔取笑說我實在是很無聊,為了那根本就沒有可能找回來的東西浪費時間,等找到也是幾百年後的事ㄌ----等,老實說當時扣嬤也是沒抱任何希望能夠找回,想說找不到算正常找得回來算撿到,報案只是報心安ㄝ---


130跟扣拔北上;當日下午五點多在台北往基隆的平快車上,手機鈴聲響起你是XXX嗎?我是XXX偵察隊---心想又是詐騙集團,正想掛電話,對方竟然說你之前是不是失竊一隻手機曾到二分局報案,現在竊賊已經抓到了,你可以來二分局把手機領回去了---真是太意外了---忍不住興奮大叫真的ㄜ那太好了不過我現在在北部要星期天才會回去ㄝ,對方說那沒關係你星期一到二分局找我,要來之前先跟我聯絡,我姓鄭我手機號碼XXXXXXXXXX----


星期一早上先跟 鄭 先生聯絡約好時間;下午五點到偵查隊找到 鄭 先生,他拿出手機給我看說這隻手機是不是你失竊的?是ㄚ就是這支,請問我的晶片卡還在不在?他已經丟掉了,蝦秘丟掉了,我的電話簿-------


你認不認識這個人,拿出攝影機把那偷兒照片秀給我看,他是原住民當天也在那裡擺攤,我搖頭說不認識ㄝ,那他有沒有承認他偷我的手機,他說他晚上收攤時在地上撿到的,那有可能我早上10點多一發現招竊就去請工作人員人廣播了,如果他真是撿到的也應該交給服務台怎可以佔為己有,實在太不應該了-----


扣嬤好奇問 鄭 先生說,請問你們這手機是電信警察找到的嗎?他說不用ㄚ我們就有權限可以偵測的到了,不需要透過電信警察,那你們很厲害ㄋㄟ,才短短2個多月就找到了,我們可以跟中華電信調資料阿,請問你們跟中華電信調資料要不要費用,要阿,那ㄝ安ㄋㄟ你們為民服務中華電信還要跟你們收費喔,因為他們是營利單位所以要收取工本費,就像一般民眾到政府洽公換取證件也是需要收取工本費同樣道理,喔這樣ㄜ---


你要不要告偷竊你手機的人,不用啦反正手機有找回來就好了,好那這份筆錄資料你看一下,無誤請你簽名蓋手印就可以把手機拿回去了------


能找回手機真的很開心,一掃之前的諸事不順,整個心情好起來,感覺精神百倍---真是太感謝二分局的警察杯杯及偵查隊組員們的幫忙在此以最誠摯的心大聲跟你們說謝謝啦---肛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扣媽咪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